莫生

这是人类文明的进步。

【城生】谁和你是好朋友 3

#我!回!来!了!

#光哥过生日,我给自己更文

#灵魂伴侣设定详见大哥联动文

#深夜无脑激情更文

02

上次莫生起孩子名上热搜距今已过一月有余,d站为了刷一波热度,安排了一次线下的漫展活动。专门邀请了近期热度最大的江城和莫生,打算就着这对cp的热度炒一炒漫展活动。

莫生紧张的像是从来没参加过线下漫展,去之前衣服翻来覆去挑了好几套,活像赶着去参加爱豆演唱会的迷弟。

到达漫展现场的过程还算顺利,除了不是本地人被司机忽悠着绕了几圈路以外都一切正常。莫生高高兴兴的踏进漫展大门,然后,迷路了。

他本来想着先去音乐区打个卡,再去游戏区偶遇江城顺便打个招呼认识一下再表达一下自己的爱慕之情最后再朝人要个签名。

他打了一堆腹稿,脑子里乱哄哄的全都是“城哥好我是莫生我特别喜欢你的视频我可以和你合张影吗”,结果就是腹稿打的太入迷,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哪个区了。稀里糊涂的判断了一下好像已经在游戏区了,四周都是他没见过的新游体验,色调都差不多,他根本找不到江城的区域应该往哪边走。

法克,天都不助我。莫生气到自闭,决定还是先回音乐区打了卡领了地图再回来,猛的转头就瞅见不远处江城站在那里,手里拿着地图,似乎也在找什么。

!!!???!!!!!

莫生被这转角遇到爱的剧情吓了一跳,愣在原地半天,打的一肚子腹稿全部忘的一干二净,只好使用最基础的迷弟套词,“我我我是阿生!城哥!!”

他声音挺大的,虽然离的不远。江城很明显听见了他叫唤,抬头往这边看了一眼。他头发看上去有段时间没剪了,长的可以在后面扎个揪,因为惊诧而睁大的双眼亮晶晶的,双眼皮很深。沿着眼角向后,在头发和眼睑的空隙间,还藏着枚痣。

而后他朝着莫生笑了笑,好像他们相熟了很久一样,“是你啊,呆头鹅。”

话音落地,莫生突然感觉心口,手腕和脸颊都涌现出灼烧感,分不清是客观存在的事实还是心里希望的幻想。

他抬起左手打算挥挥与对方打个招呼,却看见对方捂着左手的手腕一脸震惊的看着他。

什么情况?莫生有点懵逼。他刚刚是咋了有人碰着他手腕了吗??

担心的念头闪过还没来得及付诸现实,他就感受到了来自左手腕同样的灼烧感,比之前要强烈的多,像是有人用把滚烫的烙铁在向上烙刻着什么。

疼痛感结束的时候,莫生终于看清楚了那是什么。

是一句话,用着不属于他自己的潇洒字迹写着,“是你啊,呆头鹅。”

糟了。莫生心里想着。

我得孤独一辈子了。

03

莫生冷静下来的时候,他已经不知道为什么被江城拐去了舞蹈区并见到了言歌,言歌面前摆了一排小饼干,活像来度假旅游的。他们三就围着坐了一排,肩并肩头靠头的开始吃饼干。

活像三傻子。

04

d站好声音开始的时候,言歌借口约架跑掉了,剩下评委席就只有江城莫生和几个音乐区的人气唱见,粉丝们喜闻乐见的大三角早早就收了场。光看比赛也没啥意思,莫生就有一搭没一搭的着江城聊天。什么这个姑娘气息不稳啊那个小哥不适合唱低音啊,废话说了一箩筐,吃吃就是没把重点说出来。江城听了他半天的废话,忍不住觉得面前这个戴眼镜的傻傻愣愣的青年又好笑又可爱,就问他:“你到底要说什么。”

莫生愣了半天,吞吞吐吐的问他能不能合张影。

“就只有合张影吗?”他继续逼问道,没想到这小孩傻的超乎他的意料。“没别的了?”

莫生撸了两把左手腕上的字,唯唯诺诺的递到他跟前,“这个…这个是不是你的字啊。”

“是啊。”江城答道,忍不住又想笑他。好像他自从遇见这傻小孩以后笑都变多了。

“哦。”莫生慌慌张张的把头低下去不敢看他,纯情的不像个成年人,“那什么…那你应该是我的梦中情…不是,灵魂伴侣…”

江城欣赏着他窘迫的样子,觉得他天天跟言歌混真是浪费青春。逗小孩好玩多了。于是他继续逼问那又怎么样。

莫生快急哭了。手拽着衣角不知道在想什么,低着头就回了他三连没什么,抬手就要够自己的手机来掩饰尴尬。

“诶,你看这是什么。”江城终于不再逗他,把他手机拍在桌面上,指着自己左手腕就要给他看。

莫生哪里知道手腕上是什么,他还想再欺骗一下自己不去看他手腕上的内容,万一是他的女朋友,那自己岂不是尴尬癌都能犯了??他低着头不去看,好像这样就能掩盖那个事实一样。小声的嘟囔着,“城哥,咱俩还能是好朋友吗。”

“谁和你是好朋友。”江城的声音一点起伏也没有,莫生低着头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以为他在生气。猛的一抬头想要解释,就看见他手腕上自己工工整整的字迹,印着一行“我我我我是阿生!”

江城把手收回来,把他的手机又递给他,慢慢吞吞的补充完下一句。

“是灵魂伴侣,傻子。”

 ——TBC

呆头鹅出现频率如此之高让我开始怀疑本文主角。

 

 

 

 

 

评论(2)
热度(11)

© 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