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生

这是人类文明的进步。

【城生】高冷城哥爱上我 续

#写hp设写上瘾了

#这个真的绝顶可爱了呜呜呜呜

#有言光言提及…!

#深更半夜无脑激情码文

#架空hp(?)咒语我乱编的

#魔法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婚后幸(xing)福生活…?

 

 

我被魔法司开除了。

原因是我上班的时候策划和城的婚礼,然后一时疏忽没看住一只变成腊肠犬的阿尼玛格斯,让他跑去麻瓜世界给人类当宠物了。

魔法司因为这事震动了半天,连夜把那只享福的阿尼玛格斯找回来,还消除了那户人家的记忆。

瞧,就因为我上班犯蠢捅篓子,我就被开除了,魔法司真是个暴躁的部门。

我有点灰心丧气了,只好提着我的公文包去对角巷找城。虽然被开除了,但这点小事根本阻挡不了我最终极的大事——我要把城娶回家!

光是现在这样还不够,我得给他策划一场风风光光的婚礼,把言歌和沈光都叫来,让他们都看到城高高兴兴的嫁给我。 

我在路上边走边想,不一会就走到对角巷了。城的酒馆开在对角巷靠里的地方,但不难找,因为它顶上硕大无朋的招牌“City&Birth”还是我用我超出别人数倍的中式英语翻译以后想出来的,被施了漂浮咒就在门前晃悠来晃悠去,活像个招财猫。

我推门进去,城靠着吧台在玩手机。左手边摆着麻辣烫,已经吃完了,一口都没留给我。

其实我一直挺奇怪,城这样平时根本想不起来用魔法的人是怎么被发现有魔法才能的。我也问过城,她每次都跟我说她的魔法才能可能就是聪明。我对此抱怀疑态度,我猜她的魔法才能可能在于不管游戏打的顺风还是逆风局最后都能赢。

这种技能对于我这种游戏菜鸡来说简直不要太讽刺。我每次看着她在我边上快快乐乐的打游戏,简直不要羡慕死。

虽然我打游戏菜,可是我很欧。这倒是真的,虽然我看起来黑黑瘦瘦又留着短头发,但毕竟运气在那里,抽卡次次单抽出奇迹,欧气从来就没断过。

想想也是,不然怎么能勾搭到城呢。

从魔法司被辞退以后,城安慰了我好长时间。还破天荒的没有跟我讲游戏比我重要这种话,可能她知道魔法司对我来说确实挺重要的。她现在真的变得和以前好不一样,跟我在一起久了有点傻乎乎的。还试图通过“包养我”这种话来安慰我工作不重要。

工作当然不重要,毕竟最重要的是她。

我把策划婚礼这件事提前告诉了言哥,我俩一拍即合,决定去我和城一见钟情的地方,就是去霍格沃茨办我们的婚礼。而且搞就要搞场大的。

我们计划婚礼的前一天晚上,我偷偷的给城施了个沉睡咒。午夜十二点,我为她换上我从麻瓜世界精挑细选的婚纱,她穿着超好看。亮晶晶的让我绕不开眼睛,怎么看也看不够,好像一只得了宝石的龙崽子。

我,我当然穿的西装。这有什么好质疑的吗。麻瓜们不都这么办婚礼吗。

对,而且我蠢到不会系领带,只好就让他挂在上面,蠢的要死看起来就像一个流氓。个子还矮。

言歌早就在湖边等我了。我把城抱上船(差点被绊倒),让她像多年前我们第一次遇见那样靠着船头,月光照在她身上,好像她在发光。

谁说不是呢。城就是个会发光的人啊。

她会在我紧张的时候握着我的手在我手心里写字叫我别怕,会在我难过的时候把我搂进怀里对我说有她,会在我们都很快乐的时候偶尔调侃着我不如麻辣烫的地位。

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偷偷亲了她一下。

就像童话故事里纯情的王子怀着虔诚的爱亲吻他沉睡的公主,她是如此甜腻又令人沉醉。她是最醇香的烈酒,饮一口便不知天高地厚天南地北,只知她,只爱她。

城醒了。

她醒的恰到好处,让言哥点的烟花刚刚开始,她就醒了,醒的巧合又巧妙。她似乎一点都没有感到惊奇,甚至还问我,“为什么你穿那件。”好像从开始就知道我会想做什么。我们在漫天的焰火下相拥,亲吻,像无数麻瓜世界的爱侣们一样。

我掏出我的魔杖递给她,这个举动好像让她不是很理解。

终于!!终于城也有了她看不懂的环节!!

我有点激动,差点没把自己魔杖给掰折咯。

我清了清嗓子,照着几天前背好的词对她深情款款的背道,“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着您、珍惜您,对您忠实,直到永永远远,您愿意吗?”

“傻子,你背的是基督教的誓词。”城看着我突然笑出了声,“我们这样”她指指我又指指自己“是不被基督教祝福的。”

我突然有一点难过。

我知道我有点矫情。明明是一点点的小事而已,我却一听到她讲“是不被祝福的”就超级超级难过,像是有人揪着我的心脏狠狠扯了一扯,让她有点颤的疼。

我承认我有点想哭,我感觉我把一切都搞砸了。明明是想对她说的承诺,转眼就变成了不被祝福的誓词。

“我愿意。”城突然轻轻的说,伸手摸了摸我低下去的脑袋瓜,“不管是不是被祝福的,我愿意和你在一起。”

“这下满意了吗?傻子。”

唔。我冲她拼命的点头。

怎么办啊,感觉眼泪掉下来了。

焰火放完了,四周又重新一片漆黑,在寂寥的湖面上,我们两个坐在船上,面对着面。我看见城的眼睛亮亮的,不知道里面有什么,让我说的话,我大概只会说最俗套的星辰大海。

不要脸皮说的话,可能她也掉眼泪了吧。

 

我们在大概两点钟的时候回了酒馆,我把领带扔在沙发上,忍不住抱怨麻瓜的玩意就是奇怪。

城穿着我给她挑的婚纱,拦住了我要脱掉西装的手。她说这样更有情趣。直到我跟着她进了卧室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会有情趣。她把我压在床上的时候我还以为她累倒了要睡觉。我就推推她看看她睡没睡着,结果我刚一推,她眼神超凶的抬头瞪我,还威胁我别动。

“?啥我为什么不动啊??诶不是!!你别扯我衣服我花好多钱买的不能穿了!!!!!”

———END


 

 

 

 

 

评论(5)
热度(10)

© 莫生 | Powered by LOFTER